洗牌游戏

微博@洗牌游戏 善用搜索 关键词“补档”

【榕毓】呵呵与哈哈



尹毓恪最近脾气一点也不好 原因是家里有两个新成员



是的 黄榕生坚持称他们为家庭成员



“黄榕生!!”尹毓恪洗漱完又看到黄榕生趴在床上玩那只小黄鸡
隔了不到一秒“黄榕生!!”那只小黄鸡也跟着叫起来 扑棱着短小的翅膀跟着自己引吭高歌

我*%#$&…
尹毓恪忍了一句粗口 却看到黄榕生像是打上了震动档 笑得不行:“盒盒盒盒盒盒盒…”
凑近一看 微博故事 托黄榕生的福 尹毓恪在十分钟之内 耳边全是自己的 “黄榕生!!“紧接着那只小黄鸡的“黄榕生!!”



事情要从上海站说起
快男巡演上海站结束 黄榕生抱着一大堆东西回了酒店 临进房间了在门口东西堆太高还摔了几个 天知道黄榕生现在多后悔摔那一下 当然 尹毓恪也后悔 尹毓恪后悔为啥没把捡起来的东西直接扔掉(不是…
“啥呀这是?”尹毓恪手里拿着的就是日后的呵呵 当时还没有名字 暂且叫他小黄鸡吧
“粉丝送的礼物”黄榕生也没细看他手里拿的到底是啥 反正是刚刚出了场馆被塞了一怀
这是个鸡 吧 尹毓恪坐在床边拆了它:“啧 真丑”
那只鸡瞪着无辜又呆滞的大眼睛看了看尹毓恪 响亮的回复了一句“啧 真丑”
空气安静了几秒 黄榕生没忍住趴在床边盒盒盒盒盒盒的笑
果不其然 那只鸡跟着一起盒盒盒盒盒的笑
一个低沉一个喜感 分别在自己的左边和右边 尹毓恪能感觉到自己太阳穴在一跳一跳的疼
摸索着关了开关 尹毓恪举着这玩意儿哭笑不得:“不是 怎么一买回来电池就在 开关也没关?”
黄榕生还在床边笑得直不起腰 自然没人回应他
“幼稚”尹毓恪也意识到自己举着这只鸡有点蠢 放到床头也不知道是在说鸡还是说自己
卸妆换衣服洗漱 尹毓恪伴随着黄榕生和那只小鸡的一唱一和
“尹毓恪尹毓恪”
“尹毓恪尹毓恪”

“尹毓恪你不理我”
“尹毓恪你不理我”
“黄榕生?”尹毓恪站在他身后看着这个扑棱翅膀的鸡悠悠的说一句:“您的鸡 可能是个偏瘫”
黄榕生回头看看 那个只会扑棱一只翅膀的小鸡 有些懊恼:“啊一定是进门摔那一下 把呵呵摔成这样了”
“他还有名字了?”尹毓恪抹着脸一脸震惊
“嗯 呵呵啊”黄榕生打开开关“呵呵叫妈妈”
“呵呵叫妈妈”矮胖的小鸡正对的尹毓恪天真无邪的挥着一只翅膀
我*%#$&…
幼稚鬼





当天晚上微博故事 尹毓恪看完之后幸灾乐祸的捅了捅黄榕生:“你那只鸡不仅是个偏瘫 嗯 还有点傻”
微博故事里的鸡恰如其分的卡顿了一下 像是在印证尹毓恪的说法
“才没有好吧”死不承认黄
接下来的日子里 黄榕生开始拿这只鸡解闷
“恪恪你看 他还会转圈!”尹毓恪看着来自己房间和黄榕生一起玩那只鸡的焦迈奇 怀疑是不是自己疯了……



不不不 尹毓恪疯早了 利用上海和武汉快男巡演的间隙 黄榕生确定了它不能录音 不然一定会拿来录“尹毓恪”然后放无数遍 但还是顺便拿出理科男的智商和动手能力治好了那只鸡的偏瘫和卡顿




大概是为了迎接他的新朋友 哈哈吧

“尹毓恪我给你看个东西!”武汉的演唱会尹毓恪没去 窝在北京忙专辑的事情 估计着演唱会结束了 尹毓恪给黄榕生打了一个视频
一接起来就是黄榕生兴奋的声音 紧接着是窸窸窣窣的声音 尹毓恪吃着夜宵 心不在焉的看着没有人的屏幕
“当当!”一盆长的不是很客气的 花…
“啥呀 又是粉丝送你的?”尹毓恪怀疑黄榕生的智商也有可能自己买一个…
“我跟你讲…”黄榕生依旧没有出现在屏幕里 一只熟悉的手伸到花盆里 按下开关 然后 载歌载舞的 这盆不客气的花吹着萨克斯开始舞动着他的腰和胯(如果有的话
“唔”那盆花扭起来的一瞬间 尹毓恪一口三明治哽在嗓子里 手忙脚乱的去找水喝
对面的黄榕生笑的不行 看样是后置摄像头对着花 还在看着屏幕上的自己
“还有好玩的你等等…”献宝似的 黄榕生把呵呵摆到旁边
合着演唱会您没带上我倒是记得带上这只小黄鸡?尹毓恪忍不住吐槽
“你看!”
“你看!”熟悉的两天不见的沙哑迷人的鸡嗓 黄榕生按下了那盆不客气的开关
悠扬的音乐 扭动的花枝 反应慢一拍的小黄鸡 扑棱着翅膀 用独特的鸡嗓重复着音乐
尹毓恪眼前只有八个字 花枝招展 载歌载舞
这得是六岁 不能再小了 再小的话 学校就不收黄同学了
“黄同学 你今年多大啦”
“我三岁!”黄榕生按着呵呵
“我三岁!”呵呵跟着附和

尹毓恪翻了个白眼 把手机随手扔到一边了 我给你打个电话 你给我玩玩具玩的开心 那你玩玩具去吧

“诶 恪恪 我错了…”
“恪恪…”


对方发来服软信号 是否和好?



尹毓恪拿起手机 是黄榕生躺在床上 妆没卸 造型也没乱 头发大概是三七分?又或者四六?总之留出漂亮的额头很好看 尹毓恪端详了一下这张脸 终于呲牙笑了


黄榕生在那边嘚啵嘚的说着武汉好玩的事 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以色服人 看到尹毓恪笑了赶紧刹住车 又问问了他在北京那边的进展
一个常见的 恋爱中的 漫长的视频通话最后 尹毓恪困的有些睁不开眼
“诶 恪恪 去睡吧…”看着对方忍着哈欠的样子 黄榕生也有些不忍心
“嗯…”尹毓恪迷迷糊糊把手机放一边准备挂电话
“你一等!给你看个东西!”
啥 尹毓恪挣扎了一下又把手机摆到眼前
前后摄像头切换 那盆不客气的花映入眼帘 正搔首弄姿的放着另一首曲子
“他有好多首歌!”黄榕生兴奋的背景音
哦 一脸冷漠的挂断电话 睡意全无。









“黄榕生 你再玩那只鸡 你就去和鸡过吧”来自尹毓恪的最后通牒
“呵呵 你妈妈不要你了”黄榕生把呵呵摆到一旁 毫不留恋的转身摁开了哈哈的电源键…






—END—








来自爸爸的怂恿和深夜的脑洞

啊 那个向日葵叫妖娆花

那个鸡居然有提问“是黄榕生同款吗”

我👏🏻👏🏻👏🏻👏🏻

评论(18)

热度(37)